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阿Ken的個人倉庫!(小套房, 搬家暫存,短租倉庫,小型倉庫)

到現在都不明一個大男人,自己住在接近20坪的地方,卻總是覺得全屋都沒有多餘的地方來放衆多的雜物,唯一的解釋就是我買了太多的東西放在家中了;如是者這情況也過了一年多了,上網想找個便宜小套房放這些雜物的念頭也有ㄧ個多月了。于是今天在網上作了一資料搜集,發現台北也有個人小型迷你倉庫出租。

倉庫地點在臺北市八德路四段松山火車站斜對面,倉庫環境乾淨整潔,我看中了一個最小的櫃子;我可以把我的書藉,模型和其他的“玩具”一股腦兒的搬進去,家中空出來的地方,應該可以再添置一些簡單的家具,心想實在愉快不已,於是立即拍板定案,當場簽約半年,也買了20個紙箱。





不過另一難題又隨此而來,就是我要放什麽東西進這20個紙箱裏來作儲存呢?還有就是索引糸統,如何標記已儲存物品等等,也要好好的計劃,唔,這樣一來,這兩星期會很忙了。







有需要迷你倉的看倌們,請上摩爾空間的網站:www.morespace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